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健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瑞士芬美意香精、英国泰莱变性淀粉,瑞典Lyckeby变性淀粉,丹麦科汉森天然色素,意...

动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广州健科-陈小姐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听说全世界都在找刺槐豆胶
公司动态
听说全世界都在找刺槐豆胶
发布时间:2018-09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近食品界发生了一件大事,所有人都在疯狂地找刺槐豆胶!可2017年刺槐豆欠收,刺槐豆胶自然供不应求。不过大家不用急不用慌,我们早有应对方案!这就是来自秘鲁的特产——塔拉胶。     


塔拉胶也叫刺云实胶,是将成熟后的塔拉豆种子的胚乳研磨加工而成,呈白色至微黄色粉末,作为一款亲水胶体和稳定剂广泛用于食品和饮料行业。

 


8519353789_532238241


  应用特点:

 

1. 可直接替代刺槐豆胶,且使用成本只有刺槐豆胶的一半;

2. 使用用简单,可直接溶于热水,部分溶于冷水;

3. 粘度高,1%溶液粘度约5500cps;

4. 和其他水溶性胶本相比,除具有增稠稳定作用外,还具有特有的清爽口感;

5. 良好的酸稳定性;

6. 优异的热稳定性,可耐受121℃ 30分钟。

8519389378_532238241

  应用范围:

 

塔拉胶已被GB2760批准用于肉制品、冰激凌、再制干酪、果酱、酸奶、蛋糕、果冻等产品中:

 

①  用于冰激凌、雪糕等冷冻饮品中,塔拉胶可起到非常好的增稠稳定、抗冻融作用;

 

② 用于肉制品中,与卡拉胶具有非常好的协同作用,使火腿、肉肠、肉丸等产品具有优异的保水和冻融稳定性能;

 

③ 用于果酱中,具有良好的增稠稳定和清爽口感效果;

 

④  用于布丁果冻中可全部或部分替代刺槐豆胶,具有明显的节约成本作用。


8519404077_532238241


  想对塔拉胶有更多了解,请马上联系广州健科!

 

undefined